星期四, 3月 17, 2005

我的愛貓奶油起司


chichi

這當然是一篇測試文,第一次是用blog要預覽畫面居然要先post新文章...想了想,最近對驚天動地的莫過於起起一身漂亮的毛被我不搭不七的剃掉了。話說,幾個禮拜前猛下雨,原本皮膚敏感的起起哪受的了,全身的軟毛又細又密,搞的幾乎快全身的濕疹,我這不盡責的主人,趕快想辦法幫他設計一套皮毛重建工程。其實哪有設計?.....只好把毛全部剃掉再讓他們重新生長囉~有那麼順利嗎?沒有。起起居然連中三針還是屹立不搖,我看的心疼,針也不能繼續再下了。在起起半昏迷的狀態下,我就這麼開始幫他剃毛。起起是難得一見的好貓,脾氣好,偶爾裝裝高貴,但是剃毛對他來說應該是大考驗吧!輕輕的重複掙扎,害我剃到亂七八糟,差一點變成一塊一塊的。可憐的chichi愛你就算你漂亮的毛毛不見了,還是很帥氣的!

來!今天跟拔拔睡!

2 Comments:

Blogger nk said...

test, this is a test comment message.

測試,這是一篇測試留言。

星期五, 3月 25, 2005 3:00:00 上午  
Blogger nk said...

哈哈,我當然不介意囉!我也很意外,因為奶油起司從不跟其他人撒嬌的,更不聽其他人的話。但是可愛美少女輕輕說一聲,老式愛耍高貴的奶油起司居然懂...

真不是我這主人為何花了這麼久的時間跟起司寶溝通...><"

謝謝美少女留言唷~近期我會放"咪咪"的BLOG唷~

星期一, 4月 04, 2005 1:04:00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