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24, 2005

別叫我可魯


我可是小黃金...別叫我小拉...

我一直覺得人是很矛盾的,下意識的覺得,下意識的判斷,就算是在很答案已經知道還是懷疑。其實是當然不是在說我的愛犬,雖然他常常被路人甲說:『哇!你看!可魯耶!』,或是在帶他去洗澡的時候突然聽見路人乙:『好小的黃金...』路人丙:『不是啦!是小拉』。其實重點不是在於我的愛犬到底是不是黃金,到底他是不是小拉,而是,在主人的眼裡,他是不是你最愛的寵物&在你的愛犬眼裡認不認定你。一隻好狗不在於他的品種,而是他跟你紮下的感情、信任度&互動。

然而人,不是看外貌,而是看眼睛,不是憑第一印象,而眼神理流動的瞬間。人的相處是一種信任,依賴。並竟人還是群居動物。但是漸漸的我覺得獨居或是自閉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喜歡吵鬧,但是要自己的寧靜空間。無厘頭但是帶著諷刺跟嚴肅。什麼跟什麼,偶爾看個街上的車流、路人會覺得是第三者,看是一些時候看的好厭煩。

不、不、不。這不是我的重點,離題的嚴重。
重點是『只要是跟你建立一種莫名默契的小貓或是小狗,就是名犬唷!』
哈哈哈~感謝聽廢話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