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4月 06, 2005

貓的求生---Mimi咪咪



貓的強烈求生意識是人比不上的,人可能會因為疾病或是病痛不去做復健的動作。我還記得奶油起司虎送去結紮的時候,麻藥還沒退,一有了意識等不及下一秒鐘,就一定要拖著身體,拼了命也要活動筋骨。常常看起司趴在那邊懶懶的,應該是不愛動吧。錯、錯、錯,他是不喜歡被限制行動。他要動則動,要靜則靜,不需要你的支配。

這樣說一說,我好像也是這樣...要是把我關在一個固定地方,不准我動...我一定先瘋掉。
離題了...

這是咪咪一個星期後的照片在我家的沙發上,前面那一張也是。看見了嗎?貓咪的恢復力真的讓我佩服。
咪咪喜歡人,只要一摸他,咕嚕聲是會馬上上發條的,可以在你的臂彎不停的撒嬌。行動力方面雖然不像正常的貓咪一樣會跑會跳,走路的時候耍耍醉拳,已經會自己進食,吃硬飼料拌上香香的貓罐完全沒問題。別懷疑,他的食量超大~!

咪咪已經在我家3天了,希望咪咪一天比一天健康,也希望咪咪可以再次得到他的活動力,也希望大家都能珍惜生命。

3 Comments:

Blogger tyl said...

雖然比起貓我比較喜歡狗狗(對貓嚴重過敏). 不過你那份愛心, 是看的出來的. 也希望Mimi能越來越好...

星期三, 4月 06, 2005 4:44:00 上午  
Blogger nk said...

感謝你的留言,你也有BLOG嗎?希望大家一起交流唷~

我也希望Mimi能越來越好!
(轉頭一看,Mini又在沙發上睡著了...)

星期四, 4月 07, 2005 12:07:00 上午  
Blogger tyl said...

有阿, 你在我的名字按一下, 就可以到我的blog了.或:
http://www.aajeevtimes.blogspot.com/

星期四, 4月 07, 2005 4:52:00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